一无生还两别宽

短命鬼

你是我的难以忘怀(张子雍×张东 )

新手,写作能力超渣,各位多多包容。

写这篇文一是因为超级喜欢小爷,二是上个星期看了B站一个up主的投稿:张子雍×张东真相是真(好像是真相是真,有点忘了)当时结尾爆哭,一时冲动当天晚上凌晨写的一个短篇,微虐吧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找虐,但就是要虐!)

另外,开封府我没怎么看,看也是差不多只看小爷,所以有些部分不准确,就全凭自己编,自己写着玩,自己爽就对了。


这么多年,念念不忘的少年,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东×张子雍

张东一直没告诉他的小爷,他爱他,爱了他一辈子。

张东自喻没人比自己更喜欢小爷了,他们几乎是一同长大,小爷性子直爽,脾气急,一副天地独尊的模样,可他却知道小爷是这世上对他最好的人了。小爷对朋友仗义,虽说做事胆大包天,却从不出卖他人,一人做事一人当,以真心待人,用情义换情义,武功更是了得。

他与小爷一起闯过许多祸,小爷从没有将他推出去顶过罪,从来都是要死一起死,要生一起生。小爷是把他当朋友看的。他当时想他何等殊荣能与小爷以朋友相称,却又想,原来他只是朋友吗?

原来从那时自己便已经喜欢小爷了,可说出来一定会被当成怪物吧,那就一直这样默默的喜欢吧,张东想。

张东是死在张子雍手中的。临死前张东听到张子雍说下辈子他做少爷,自己伺候他一辈子。他想象着那个画面,自己穿着小爷的衣服,说着小爷的话,一口一个本小爷,而他的小爷在旁边附和着。这怎么想怎么违合嘛,自己果然还是适合伺候少爷一辈子才对嘛。张东的眼眶突然有点湿润,箭穿过他的身体,真的很痛。若是小爷下辈子成了自己,他可舍不得。

张东很想回头看看他的小爷,想告诉他,他爱他,这么多年他念念不忘的是他,哪怕会被唾弃,他还是想说出来,想向小爷,向他的小爷传达这份心意,想让他知道曾经有一个叫张东的人,好喜欢好喜欢,好爱好爱他。

可惜他没机会了,他已死在了他小爷的箭下。


我一直都很听你的话,可这一次我不能再听你的了,少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东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